我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没有.NET运行时的环境,群友们也很多人都没这个环境,而且根深蒂固的认为打开软件要下载什么的,都没什么好感.于是用C+++Dear IMGUI(没用QT是因为想了一下这要是随便搞个界面打包出来体积起码10MB往上走,不值得!!)简单的重构了一个版本.这次只要你的电脑能运行QQ,哪就能运行这个软件....
v2026062405
临时补了一个功能,可以设置某项配置为通用配置,如果你的角色很多,其他角色只需要X键连发,可以把这个配置设置为通用配置,然后未绑定的角色就自动可以自动切换到这个配置
v2026062403
KeyBlazeV2.v2026062403.zip
这次改动是一次比较大的改动,因为引入了自动切换配置的功能,不得不说,腾讯真的是..内存都不让人读,只能曲线救国来实现这个功能,监控一个游戏自动产生的*.cfg配置文件来实现,唯一不好的一点是每次重开游戏或者重开软件,你需要重新切换一下不同的角色才能识别到当前角色..
绑定过程也很简单,登录游戏,打开软件,会提示你切换角色,切换一个和当前不同的角色,就会读取到角色的UID,然后就可以绑定了..
v2026062102
- 新增一个自动收起功能,因为我个人觉得显示的太大会有点碍眼.
- 调整控件,改为按钮更直观点一下即可,不需要下拉选择
- 优化透明度,现在控件也是透明的
- 再次检查了一下,发现有一些最早的想法后面废弃了,去除之后体积又缩小了一点..
v2026062003
新增一个自动吸附游戏边框的简易面板(因为有人说自己建立了很多配置文件之后自己也记不住快捷键了,能不能在鼠标不移出游戏界面的情况下切换配置文件)
可以自由调整吸附面板的大小,可以自由拖动,可以自由选择是吸附在上下左右四个方向,可以选择吸附在游戏外侧还是内侧,可以调节透明度.鼠标点击以后自动回到游戏焦点,所以不需要再点一下游戏,即鼠标点击切换配置之后可以继续立即操作游戏,同时快捷键操作依旧生效.
v2026061101
- 按键录入不再依赖
GetAsyncKeyState的全量扫描 - 按键录入增加白名单,默认允许
A-Z、0-9、F1-F12、方向键、编辑键、数字小键盘 - 录制现在基于真实键盘消息处理
v2026052301
修复了一个和toast通知相关的显示bug
KeyBlazeV2.v2026052301.zip
v2026052203
- 优化UI
- 优化右下角弹窗
- 优化部分冗余代码





